|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公安局流管办积极开展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网上办理宣传工作

发表日期:2020-08-12

为促进全县房屋租赁服务市场健康发展,连日来,县公安局流管办对全县房地产房屋租赁机构进行规范管理,引导他们使用“廊坊市住房租赁公共服务平台”申报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网上办理业务。

“廊坊市住房租赁公共服务平台”简化了公租房申报流程,保证了住房资源透明化,切实方便广大居民了解相关政策法规、房源查询等信息。提高了房屋租赁信息申报的方便性、快捷性和高效性,为我县房产中介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同期声:县公安局流管办民警 乔齐齐 接下来,我们还会对房屋租赁中介机构进行一次集中的网上申办的业务培训,提高他们办理业务的能力,共同维护好房屋租赁市场环境。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在做好宣传和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保障我县房产中介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