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河北视窗有限公司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0-08-15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各行业团体社区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结合当前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8月14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河北视窗有限公司开展“一盔一带”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组织企业管理人及驾驶人以“减量控大”、“一盔一带”为主题开展宣传,结合辖区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不佩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要求企业驾驶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遵守操作规程,遵守交通法规,拒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乘人员要正确使用安全带,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此外,还开展了“文明交通我参与”大型“万人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使广大交通参与者认识到佩戴安全头盔、规范系安全带的重要性,表示将时刻绷安全弦,把安全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