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科技工信局开展研发机构和工业设计中心对标观摩活动

发表日期:2020-08-21

为进一步提升工业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县科技工信局8月18日组织县域内部分企业开展研发机构和工业设计中心对标观摩活动。
观摩团先后到德基机械研发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霍尔茨门业研发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燕南春酒业研发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英康科技研发中心进行观摩,听取企业创新发展情况介绍。
通过观摩,各企业负责人充分认识到创新是企业科技发展的不竭动力,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认真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学习先进科学技术,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为建设“临空新城、绿色永清”贡献企业力量。
【同期声:永清县华冠口腔器材厂总经理 王晓亮 我们将根据兄弟单位先进的经验进行优化我们自身的研发机构的管理以及基础建设,这样的话下一步精细化的提升我们企业的综合形象把企业做大做强。】
【同期声:河北淘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发 我们总结了一下有三个收获,第一个收获就是我们建成的,竣工的研发大楼的内部结构和布局,通过这次观摩我们有了新的想法,第二个收获就是准备在研发大楼的一楼成立一个工业设计中心,第三个收获就是我们准备从现在开始把品牌经营的重心向永清,向河北淘大食品迁移,用最快的时间把企业发展成一个规上企业。特别是受(县委)全会精神的鼓励下,我们又在工信局这种保姆式的服务的指导下,我们感觉到永清县这种亲商精神,这种营商环境特别好,我们决定在永清增加更大的投资规模,用我们的微薄之力给永清人民作出我们的微薄贡献。】
【同期声:廊坊广厦新源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副经理 王飞 我们公司的产品和技术也是急需的升级换代,同时也需要新的技术和新的产品来推动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所以公司也规划筹建设计中心,研发中心包括实验中心,我们需要向这四家企业多多学习经验。我们企业一定要坚决贯彻全会的精神,为永清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