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科技工信局组织召开2020年企业上云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0-08-22

8月19日,县科技工信局组织召开2020年企业上云工作推进会。由云运营商为我县部分工业企业负责人推介企业上云工作。
企业上云是指企业以互联网为基础,进行信息化基础设施、管理、业务等方面应用,并通过互联网与云计算手段连接社会化资源、共享服务及能力的过程。企业上云可节约企业信息化构建成本,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企业信息安全水平,最大限度地创造企业价值。
【同期声: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李昕 我感觉还是挺有收获的,我们德基公司也是永清最早上云的一批企业,然后我们企业公司的网站、小程序、为客户服务的系统都是上云的,我觉得企业上云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一个思路,而且也是未来发展的方向。下一步,我们公司会积极地推进企业上云的服务,然后我们会把更多的服务转移到云端去,利用云端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网速的一种优势,为客户为我们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同期声:宝都国际新材料有限公司行政经理 张爱辉 我们从去年开始,我们公司也是投资了将近三千万建成了一条全自动化的一条生产线,同时我们也在积极的申报数字化的车间,跟我们今天这个上云应该是恰恰非常吻合的,那么在数字化车间进程当中,我们同时也是要把我们云端公司的这些数据上传到云端,一个是数字化,一个是智能化,我们也是在进一步的往这方面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