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永清“警保合作”送法进校园

发表日期:2020-11-01

10月29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中国太平洋保险永清支公司深入养马庄中心小学,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通报了近期全国涉及中小学生的交通事故。随后,向全体师生讲解和传授了中小学生日常应该掌握和熟识的交通安全常识。同时,民警携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认真详细解答学生们对交通规则提出的各种问题,讲解了交通事故给社会、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最后,民警针对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淡薄、自我保护意识不强、交通安全法律知识欠缺、判断能力较差等情况,和学生们一起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警示读本》500余本,《致中小学生的一封信》800余份,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一场次,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要求每一位学生不断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