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我县对燃气安全员、协管员进行培训

发表日期:2020-11-12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燃气安全员、协管员专业素质,确保广大群众冬季燃气取暖安全,11月5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各燃气公司燃气安全员和村街协管员进行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燃气基础知识、燃气设施使用注意事项、常见安全隐患排除等方面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做到学以致用,确保群众用气安全。
【同期声:经开区曹庄村燃气安全协管员 曹征 我会入户为老百姓讲解,同时配合安全员做好日常的巡查工作,确保让老百姓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天。】
【同期声:百川燃气有限公司安全员 屈志远 我将和我的同事及驻村安全员对此次培训进行深刻的交流沟通,联合村街协管员在冬供期间做好安全平稳供气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县燃气安全员、协管员的专业素养和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为广大群众冬季取暖用气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同期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主任科员 杨彬 下一步,我们要按照此次培训的要求,加大力度巡查,发现隐患立即排查整改,为全县人民用气安全保驾护航。】
【同期声: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 李武强 我大队将联合县住建局,督促各乡镇、街道和燃气企业进一步健全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加大消防监督检查力度,强化消防宣传培训,消除火灾隐患,全力做好永清县气代煤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