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工商联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健全民企维权法律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0-11-14

为“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体系”,依法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11月11日,县工商联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健全民企维权法律培训班,对县域内50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中培训。
县工商联执委、河北省律师协会仲裁与调解委员会委员张志伟就《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内容为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讲解。
通过培训,使全体参训人员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树牢了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理念。
【同期声:盛世福地现代农业园区副总经理 沈晓旭 通过今天的培训我对《民法典》的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民法典》是咱们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使我们进一步增强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回去以后我会在企业内部大力宣传今天的学习内容,使更多人了解法律,企业以后会依法经营,依法维权,使企业更健康的发展。】
【同期声:县工商联执委、河北省律师协会仲裁与调解委员会委员 张志伟 《民法典》颁布尤其是在里边的担保篇和合同篇,对我们广大企业影响非常大,通过对企业家和企业骨干人员的培训,他们更了解了一些民法典的亮点和规定,便于他们在经营过程当中,能够熟练的掌握法律,运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