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科协举办乡镇科协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0-11-14

11月11日,县科协举办乡镇科协培训会,对40名乡镇科协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邀请市科协副主席时晨光进行授课。时晨光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做好乡镇科协工作》为题,从科协组织的性质定位、乡镇科协工作的主要任务、乡镇科协工作方法和措施三方面为全体人员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拓宽了思路,为提高履职能力、做好科协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同期声:后奕镇科协主席 朱树旺 通过参加这次乡镇科协培训会,使我受益匪浅,我更加明白乡镇科协的工作性质、工作任务和做好乡镇科协工作的措施和方法,这对于我们开展科普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同期声:韩村镇科协副主席 王晓光 我们要从本职工作出发,做好农技普及推广工作,促进农民科技创新,增产增收。】
【同期声:县科协副主席 陈艳华 这次培训系统地讲解了乡镇科协工作相关业务知识,为提高乡镇科协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奠定了理论基础,有效地推动了乡镇科协工作扎实有序的开展。接下来,我们会对乡镇科协工作加强指导,通过实际工作提高科协组织的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