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政府信用办组织开展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0-11-26

为进一步加强对失信主体的信用监管,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11月20日,县政府信用办组织开展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对全县具有行政处罚权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国家发改委特聘讲师、社会信用领域咨询顾问雷琪进行授课,雷琪就信用基础知识、信用修复流程、信用修复案例等方面内容为全体人员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培训,对引导企业积极开展修复工作,建立健全信用修复工作长效机制起到了积极作用。
【同期声:县住建局稽查队队长 朱杰  这次培训非常有意义,对我单位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后,我局将积极传导此次培训的内容,定期对失信企业进行信用修复的培训,引导企业遵纪守法,为营造我县良好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同期声:县行政审批局政策法规和监督管理股股长 梁俊丽 使我更深入的了解了信用相关知识和今后的应用趋势,在以后的行政许可过程中严格执行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规定,对失信人员进行有效拦截,为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