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征迁群众为永清文广旅局工作组送来锦旗

发表日期:2020-11-30

 下载.jpg

在临空经济区永清片区第二批征迁工作中,永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曹家务乡榆林屯55户村民的征迁动员和统计等工作。
为做好此项工作,局党组书记田光明、局长尹长吉亲自带队,科级干部、中层干部全部上阵,优选精干工作人员,组成了40人工作组,并分成9个小组分头开展工作。连续七个昼夜,他们发扬“绝对忠诚、团结拼搏、敢打必胜、勇争一流”的“永清征迁铁军精神”,废寝忘食,顶风冒雪,奋斗在征迁工作一线。有的同志身体患病也不肯休息。在工作中,他们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耐心细心做工作,不但圆满完成了任务,还与征迁群众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11月23日,征迁群众开始选房,工作组的工作暂时告一段落,工作组也将暂时离开榆林屯,只留下部分人员做好后续工作。征迁群众得知后,依依不舍,有的送来花生,有的送来倭瓜,工作组的同志们深受感动,但一一谢绝,只留下了一面锦旗,锦旗上用最朴实的话语写道:“永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服务态度好 工作质量高。”永清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田光明感动地说:“这面锦旗是我们这项特殊工作的珍贵纪念,更是征迁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对我们的信任,征迁还有很多后续工作,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