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工作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0-12-03

为深入推进全国第九个“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12月2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以“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他们在县城音乐广场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咨询点,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同时,通过例举近期发生的冬季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广泛宣传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毒驾、闯红灯、不系安全带等严重违法行为危害性,使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文明安全驾驶、文明规范出行理念,强化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做到人人关心交通安全,个个遵守交通法规,营造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200余份,摆放展板6块,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近300人次,受教育群众5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