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1-01-04

 全县广大居民:

近日,我省石家庄藁城区、邢台南宫市相继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严防域外疫情输入,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2020年12月19日以来去过藁城区、南宫市的人员,请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和单位报备情况,如实提供相关信息,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二、2020年12月19日以来去过藁城区、南宫市的人员,要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密切关注每日身体健康状况,无必要不外出,更不要前往公共场所参加活动。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要立即前往县医院发热门诊进行筛查诊治。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三、如非必要,请广大居民近期不要前往藁城区、南宫市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务必提前向所在村、社区和责任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在返回后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
四、“双节”期间,提倡就地过节、文明节俭过节,从简操办红白事,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境、出行,减少不必要的聚集、聚餐、聚会,少串门、不聚集。

 

 

永清县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