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中共永清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向社会公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1-04-23

 

为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根据中央、省、市、县有关部署要求,现将永清县委政法委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予以公布,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一、整治内容

 1.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即:《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

 2.违反规定利用岗位职权谋取利益问题;

 3.执法司法监督不力问题;

 4.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二、投诉举报原则

 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受理方式

 受理电话:0316-7089887

 受理信箱:永清县邮政信箱2号;

 受理电话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受理信电截止日期:2021615日。

     

          中共永清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