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会议+决定

发表日期:2021-07-21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33次会议

7月2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3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永,副主任王成刚、李柱良、孙凤武、杜清茂出席会议,副县长娄冠华列席会议。
胡国永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主任、副主任、委员33人,实到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赵海鹏、姚春林、姜潮生3位同志关于辞去永清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辞呈;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胡国永就开好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讲了意见。

永清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

永清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21年7月20日永清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通过)

 

永清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决定:永清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7月24日至27日在永清县城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永清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永清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永清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永清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永清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选举永清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选举永清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永清县人民法院院长;选举永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永清县出席廊坊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决通过永清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等四个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