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发表日期:2021-08-23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苗接种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最快速和最有效的手段。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疫苗接种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头示范、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在疫苗接种工作中争当“红色先锋”。
一是冲锋在前,“主动接种”。党员走在前,群众更安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主动申请接种疫苗,学习了解疫苗接种相关流程、注意事项等,有序参与接种工作。做到关爱自身,保护他人。
二是广泛宣传,“应种尽种”。全民“战疫”,人人有责。广大党员干部要广泛宣传接种疫苗不仅是保护自己、保护家人,更是一种社会责任。要积极动员身边的亲戚同事、家人朋友、社区群众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三是答疑解惑,“全民接种”。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让更多的群众正确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用接种疫苗这一最有效的方式科学应对疫情。
党员干部做表率,疫苗接种我先行。让我们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立即行动起来,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号召身边的亲朋好友们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同心共筑免疫屏障,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助上“一臂之力”!

 

永清县防疫办

2021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