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征集县委南侧公园新名称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1-09-19

广大人民群众:

县委南侧百福园(暂用名)占地51亩,以绿化景观、建筑小品、休闲健身、文化展示设施为主,公园以道路为轴,设置了4处景观节点和1处核心景观。公园建设完成,既完善了城市功能,满足了人民群众文化休闲需要,又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和品位,自开园以来,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为更好展示地方特色和我县发展成就,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城市建设的热情,汇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加快建设“临空强县、大美永清”,拟对公园更名,现向社会各界征集公园新名称。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时间
9月19日至9月28日,共10天。
二、新名称征集要求:
(一)格调高雅,寓意深远,健康向上,与公园建设内容相吻合;
(二)赋予传统文化内涵,体现地域文化底蕴和特色;
(三)避免与国内外的公园同名重复使用;
(四)使用规范汉字,内容贴切,朗朗上口,便于记忆,能够引起大家共鸣;
(五)投稿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
三、征集方式: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征集
请将名称发送到:guihuaxiangmugu@163.com
(二)通过电话方式征集
电话号码:0316-7080188。
提供征集的公园新名称时请一并提供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请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提出公园新名称,后续将根据征集的名称做好筛选工作,并最终确定公园新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