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延长报名公告

发表日期:2021-11-16

《永清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于2021年11月8日在永清县人民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截至报名结束,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未达3:1开考比例,经研究决定,延长报名时间至2021年11月21日下午17:00。请考生按照原方式报名,超过时间报名无效。相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县委办公室补充招聘11人,县政府办公室补充招聘12人,县水务局补充招聘1人,县政协招聘10人,高新区和经开区招聘16人。注:本次招聘不分具体岗位,根据入围考生的专业、特长等情况,结合单位性质、岗位要求,由县人社局统一分配到用人单位。

岗位

名称

招聘

人数

学  历

专  业

其他条件要求

岗位1

34

本科及以上

不限

男性,30周岁以下,身高1.7m,永清县户籍

岗位2

16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女性,30周岁以下,身高1.6m,永清县户籍

二、报名方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所需提交信息与证件材料:

(1)《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请报名人员自行下载打印,本人手写签字;

(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请报名人员自行下载打印,本人手写签字;

(3)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本(户主页+本人户口页); 

(4)《报考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Excel电子版(附件4);

(5)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版(往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版(应届毕业生提供)

(6)近期二寸蓝底免冠电子照片

请报名人员将以上第1-3项扫描件和第4-6项电子版以压缩包文件形式按“报考岗位+姓名+手机号”命名后一并发送至邮箱:gkzpkscx@126.com进行网上报名(咨询电话:18533677903),邮件主题与文件名命名方式相同,不按规定投递邮件或提交信息不全者,报名无效。报名材料一旦提交不能修改,请大家认真填写。

资格审查:由工作人员按照招聘条件和岗位用工需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核报名人员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和岗位用工要求。凡有关证件材料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工作人员有权取消该考生报考资格,资格审核不符合条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资格审核工作人员一般1-2天内完成报名资格审查,并通过回复电子邮件反馈审核结果。请报名人员在报名期间随时关注个人报名邮箱接收到的动态信息。

报名人员务必牢记:资格审查需补交材料、报名截止时间、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信息,凡因报名人员个人原因未及时关注个人报名邮箱中接收的相关要求信息造成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操作要求的,均被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开考比例: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凡报两个及以上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招聘人数与岗位报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接到笔试考试手机短信及邮件通知后,自行到个人邮箱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考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同岗位分批次分时间开展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及考试注意事项以笔试准考证信息为准。参加笔试、面试时考生请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缺少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附件2: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附件4:报考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

 

 

永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16日

附件2: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文件类型: .docx c22fb93dfb0a7a2cc8d57bb4248c595d.docx (17.73 KB)

附件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文件类型: .docx 840791f3bd529a5da4bd527930d7ccc0.docx (7.18 KB)

附件4:报考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1).xlsx
文件类型: .xlsx 82b7bfb19d43d31fbd6fa0895b6cc8ea.xlsx (7.8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