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致廊霸路沿线父老乡亲、企业家的一封信

发表日期:2022-03-04

廊霸路永清段沿线父老乡亲、企业家:

      廊霸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是今年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之一,是改善居民出行效率、提升城市品位、展示永清形象的城市主干道路。工程启动以来,广大父老乡亲和企业家识大体、顾大局,对工程给予最大理解和支持,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为更好推进整治提升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请大家一起做到:

      一是希望父老乡亲、企业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主动配合整治提升工作,大力宣传整治提升的重大意义,做建设美丽家园的宣传者、参与者和建设者。

      二是希望父老乡亲、企业家,讲大局、讲奉献,争当“最美永清人”“永清最美企业家”,全力配合项目施工。县指挥部将按照“产权不变、绿化家乡”的原则,对道路两侧地块进行高标准规划设计、整体提升,打造畅通顺达、环境优美的迎宾景观大道。

      三是希望父老乡亲、企业家,积极配合拆违控违行动,主动拆除违法建筑,踊跃监督举报违法违规建设行为,共同营造土地管理和城市建设良好秩序。不拆违的理由有千万条,拆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负责任,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永清负责!

 

 

 

永清县廊霸路综合整治提升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