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日期:2022-03-30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充实流调消杀队伍力量,充分发挥工作人员在流调溯源、消毒消杀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一事一策”的原则,拟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20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
      4、身体健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35周岁及以下;
      凡涉及到年龄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2年3月31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管教、劳动教养、治安、刑事处罚等处分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道德败坏,有流氓、盗窃等不良行为的;
      4、正在接受司法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相关工作的。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于报名前在永清县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公布招聘条件及相关事项。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2年3月30日上午9:00—3月31日下午17:00。凡未在报名时间范围内提交报名资料的,均属报名无效。
      2.报名方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所需提交信息与证件材料:
      (1)《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
      (3)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本;
      (4)《报考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Excel电子版(附件4);
      (5)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版(往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版(应届毕业生提供);
      (6)近期二寸免冠电子照片。
      请报名人员将以上第1、2项电子版,3项扫描件和第4-6项电子版以压缩包文件形式按“报考岗位+姓名+手机号”命名后一并发送至邮箱yqjk123456@126.com进行网上报名(咨询电话:0316-8012188)。
      3.资格审查:由人社局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按照招聘条件和岗位用工需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核报名人员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和岗位用工要求。凡有关证件材料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工作人员有权取消该考生报考资格,资格审核不符合条件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参加面试人员接到面试通知后,凭有效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缺少证件不得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当天公布。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5分钟。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三、考察和体检
      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考察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四、聘用与待遇
      工资为每月2800元(含个人缴纳社会保险),工作满1年以上人员,工龄每增加1年增长30元/月工龄工资。劳务派遣公司为其办理养老、失业、工伤、医疗保险,费用由劳务派遣公司与个人按规定的比例缴纳。试用期为3个月,合同期含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者留用。
      五、疫情防控
      本次公开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情况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服从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防疫工作,服从现场管理,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特别提醒: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面试、考察、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附件1: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附件4:报考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
 
永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永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3月30日
 
附件1,永清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xlsx
c3daa4f00c37201c814b2e34362cfd75.xlsx (10.72 KB)
附件2: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e83f1f5eed67fe4c4e37d50ec7e0b3b0.docx (15.41 KB)
附件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1500c04d8c9f86e60443ab6324f1e450.docx (14.66 KB)
附件4:报考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xlsx
f478c0b40e9ece6579d081744a35cf32.xlsx (7.8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