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卫生健康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日期:2022-04-10

       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城市居民小区卫生站设置全覆盖的通知》(冀政办传[2022] 2号)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基本医疗服务向县城社区延伸,全面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底,更好地发挥基层防控“哨点”作用,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工作需要,特申请以劳务派遣形式招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小区卫生站和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113名。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13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承担职责
       新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小区卫生站。
      (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责:社区预防、社区保健、社区医疗、社区康复、社区健康教育、社区计划生育等工作。
      (二)小区卫生站主要承担三项职责:①组织动员小区居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②参与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对重点风险人员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协助进行发热人员转运。③完成上级交办的基本医疗等其他任务。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身体健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类专业;
      5、年龄45周岁及以下(有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护士证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50周岁);
      凡涉及到年龄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2年4月10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管教、劳动教养、治安、刑事处罚等处分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道德败坏,有流氓、盗窃等不良行为的;
      4、正在接受司法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相关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于报名前在永清县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公布招聘条件及相关事项。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22年4月10日下午2:00—4月12日下午17:00。凡未在报名时间范围内提交报名资料的,均属报名无效。
      2.报名方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所需提交信息与证件材料:
      (1)《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3);
     (3)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本;年龄45-50周岁的需提交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护士证书;
      (4)《报考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Excel电子版(附件4);
     (5)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版(往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版(应届毕业生提供);
     (6)近期二寸免冠电子照片。
        请报名人员将以上第1、2项电子版,3项扫描件和第4-6项电子版以压缩包文件形式按“报考岗位+姓名+手机号”命名后一并发送至邮箱:yqwsjrsg@sina.com进行网上报名(咨询电话:0316-7085602)。
      3.资格审查:由卫健局和人社局工作人员按照招聘条件和岗位用工需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核报名人员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和岗位用工要求。凡有关证件材料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工作人员有权取消该考生报考资格,资格审核不符合条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三)网上面谈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人员聚集,本次招聘将采取网上面谈形式,人员报名资料经审核合格后由卫健部门组织专业人员进行网上面谈,面谈时间为13日上午8:30-12:00,面谈大约3分钟,面谈内容主要考察专业知识和技能及应急处置能力。
面谈结果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体检
       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考察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五、聘用与待遇
      工资为每月2800元(含个人缴纳社会保险),工作满1年以上人员,工龄每增加1年增长30元/月工龄工资,其他福利待遇均按照乡镇卫生院一体化管理的村卫生室落实。劳务派遣公司为其办理养老、失业、工伤、医疗保险,费用由劳务派遣公司与个人按规定的比例缴纳。试用期为3个月,合同期含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者留用。

 附件1: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附件4:报考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
 
 
 
永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永清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10日
113人公告附件.docx
4423c84a46ca0736518d0e81ef8540e7.docx (25.6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