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2018年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表日期:2018-03-02来源:编辑录入:

永清县2018年“春风行动” 暨永清经开区“双创双服”大型人才 专场招聘会公告

 

为扎实推进“双创双服”活动,拓宽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永清县人社局和永清经济开发区于近期联合召开人才招聘暨劳动力就业洽谈会。现已有河北南玻、德基机械、华兴玻璃等40余家大中型企业参加,可提供五百多个应征岗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洽谈会时间:2018年3月11日上午9:00

二、洽谈会地点:永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益田大厦院内)

三、洽谈会方式: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采取自主交流、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洽谈

四、报名方式:凡有意求职的下岗职工、失业人员、城镇新增长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户、退转军人及广大农村劳动力届时均可持本人身份证参加洽谈会。

咨询电话:永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16--6696933

                   0316--6696995

联系人:张云飞   孙月华

永清经济开发区社保所:0316--2779626

联系人:郭亚静 马颍鑫 李瑞

永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永清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2018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