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发布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管制的公告

发表日期:2018-06-07来源:编辑录入:

      为确保2018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及安静的考试氛围。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在考试期间对县城主要路口和有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交警大队安排警力于6月7日早6:30至6月8日18:30对文苑路(南至金花巷、北至府东街交口处)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与高考无关人员、车辆通行。

       2、6月8日下午2::20至3:50,安排警力对文苑路南至金雀街、北至裕丰街,益昌路南至金雀街、北至裕丰街,府东街西至益昌路、东至河北大田化工有限公司往南与府东街交口处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与高考无关人员、车辆通行,确保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不受噪音干扰。在县城主要路口安排足够警力疏导交通,尤其是8日下午考试结束后的道路疏导,确保高考期间交通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