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永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发表日期:2019-01-10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2019年1月9日永清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通过)

永清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决定:永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15日至17日在永清县城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永清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县政府关于永清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审议县政府关于永清县2018年县本级预算及县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县本级预算及县总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永清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永清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永清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补选永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决定永清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设立及其组成人员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