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永清县2019年县本级农业基础设施补助资金项目实施单位名单的公示

发表日期:2019-05-06来源:编辑录入:

      根据《永清县2019年县本级农业基础设施补助资金项目实施方案》(永农财【2019】4号),按照申报评审程序,我单位于2019年4月30日聘请农业、财政方面的专家对申报项目的9家经营主体(合作社7家、农场2家),重点在经营能力、经营状况、合作社的规范化建设及项目方案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确定永清县鑫耕田果蔬专业合作社、永清县小满家庭农场、永清县顺农佳瑞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永清县农发顺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永清县宏冠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永清县相辉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6家永清县2019年县本级农业基础设施补助资金项目的实施单位。

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永清县农业农村局以实名反映或举报。
公示时间2019年5月5日至5月11日。
联系电话:0316-6623391
                                       永清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