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公安交警大队关于高考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6-06来源: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

为确保我县2019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给寒窗苦读的莘莘学子们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考试环境。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于高考期间(6月7日、8日)对永清一中考点周边进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6月7日至8日

全天6:30—18:00

 二、管制路段:

 县城府东街与文苑路路口(一中路口),金花巷与文苑路交叉口,文苑路南至金雀街(小酒吧路口)、北至裕丰街(花苑小区路口),益昌路南至金雀街(红日路口)、北至裕丰街(小北关路口),府东街西至益昌路(老政府路口)、东至宏业道交口(化肥厂路口)。

三、交通管制措施:

 1、交通管制期间、机动车不得驶入或者停放在管制路段。

 2、车辆禁止鸣喇叭。

 3、交通管制时间如有变动、以现场交警指挥为准。

 4、对违反本通告规定、不听劝阻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从严处理。

 5、考试期间考生出现身体不适等紧急情况,交警部门立即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就近安排警力警车将考生送往医院。

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现场交警指挥、管制区域内的单位和市民请合理安排出行、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永清交警温馨提示

 1、高考期间尽量不开车上路,减轻道路通行压力;

 2、请注意考点周边的绕行和禁行标志,如遇绕行或禁行提醒,请一定按照提示行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以避免不必要的交通拥堵;

 3、如您正常行驶时遇到考生的紧急求助,请您尽量配合,帮助考生尽快到达考试地点;

 4、各考场周边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考试期间请主动减少车辆外出,社会车辆请尽量绕开考点行驶;

 5、请广大司机朋友们在高考期间自觉树立尽量为考生创造良好交通环境的意识:遇考生过马路要主动停车避让,遇持有“高考通行证”的车辆要主动让行;

 6、经过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禁止鸣笛,不要猛踩油门或刹车,减少噪音;

 7、在考点周边,请按照交警的疏导停放车辆,不要乱停 乱放,堵塞交通。

 最后,提醒广大考生:“准考证、身份证、考试用具”等考试物品记得带全,祝每一位学子考出好成绩!

 

 

永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9年6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