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巡 察 公 告

发表日期:2019-06-18来源:编辑录入: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八巡察组将对永清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开展巡察,同时对永清县民生领域巡察开展回头看,时间为20196月上旬至7月中旬。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永清县人防系统和民生领域中各级党员干部存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市委巡察整改不落实、人防系统和民生领域贪污贿赂以权谋私等腐败问题、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316-6689900(工作时间受理)
邮政信箱:永清县纪委转市委第八巡察组
联系手机:13180368550(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lfswxcz8@163.com
征求意见箱:永清县委门口(永清县府东街223号)和永清县新农民培训中心门口(永清县曹家务乡南戈奕村村南)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lfswxcbgs@163.com
 
 
市委第八巡察组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