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公安局关于检举揭发李书刚等人犯罪线索的通告

发表日期:2019-07-18来源:永清县公安局编辑录入:

 

            近日,永清县公安局打掉以李书刚为首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李书刚等人。因涉嫌故意伤害、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罪被永清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永清县检察院批准逮捕。该犯罪团伙实施的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为彻底查清该团伙违法犯罪案件,捍卫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通告如下:

一、敦促其余涉案人员主动投案自首

公安机关对参与该团伙实施违法犯罪的涉案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交代违法犯罪事实的,可以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对于拒不投案自首或者包庇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二、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经侦查,该团伙成员实施犯罪的案件涉及时间跨度长,受害人人数虽多但目前所在地分散,为全面查清违法犯罪事实,为被害人挽回损失,伸张正义,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与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踊跃向公安机关提供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三、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17803362711,联系人:张警官、白警官。同时,还可以来信、来人举报。来信、来访请到永清县公安局永清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