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县委第四巡察组对永清县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的公告

发表日期:2019-07-31

 

 
按照永清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对永清县城内社区(玉麟府西街社区、鑫琳幸福道社区、虹光益兴道社区、花苑宏业道社区、康宁金三角社区、燕南黎明巷社区、温馨佳苑城北社区)开展巡察,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至9月1日。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永清县城内社区主要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职工存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3603369332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至12:00;14:30至17:30受理)
联系手机:13603369332   (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yqxwxcz@sina.com
征求意见箱:永清县府东街221号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县委第四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
 
永清县委第四巡察组
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