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永清县电视台党组开展巡察工作的公告

发表日期:2019-07-29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县委第二巡察组将于7月29日开始对县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巡察。
根据县委要求和巡察组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的主要任务是:紧扣政治巡察主题,聚焦党组织在“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着力发现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特别是本部门承担的改革发展任务不及时、不到位、措施不力;对上级的政策和要求阳奉阴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甚至弄虚作假、欺上瞒下;违反民主集中制原则,“三重一大”事项不经党组集体研究,个人或者少数人决定重大问题等;理想信念动摇,基层党组织不健全,组织生活制度不落实,组织生活表面化、形式化,重业务轻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力、层层传导压力不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失之于宽、松、软;以权谋私、贪污腐败、买官卖官、侵害群众利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问题。
巡察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查阅资料、列席会议、明察暗访和深入了解等方式开展工作。主要受理反映县广播电视台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县委第二巡察组反映意见箱摆放在巡察组办公地点。
电子邮箱:zhaoyanming1972@163.com
邮政信箱:永清县纪委转县委第二巡察组
值班电话:17332689809(工作时间受理)
 
县委第二巡察组
                     2019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