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卫生健康局招聘乡镇卫生院和大学生村医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发表日期:2019-09-27

 

随着我县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迫切需要一批高素质、高知识的卫生人才充实到基层一线,稳定和充实乡村医生队伍,进一步提升全县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经县政府批准,我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卫生院和大学生村医劳务派遣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施招聘工作。
二、招聘对象及名额
(一)乡镇卫生院
1、取得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护理、医技及药学等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2、取得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护理、医技及药学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军队退役卫生士官。
3、招聘对象年龄须在40周岁以下、取得国家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或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资格证。
(二)大学生村医
1、取得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应往届毕业生。
2、取得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军队退役卫生士官。
3、招聘对象年龄须在45周岁以下(男45、女40)、取得国家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或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资格证。
本次招聘乡镇卫生院劳务派遣人员20名,大学生村医派遣人员30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领导,听从指挥,遵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思想上、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
3.身心健康,体貌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纹身,无传染病,无吸毒史,无抑郁史及精神心理问题;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品行端正,办事公道,作风正派,乐于为民服务。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管教、劳动教养、治安、刑事处罚等处分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道德败坏,有流氓、盗窃等不良行为的;
4.正在接受司法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相关工作的。
四、报名时间
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考生需本人到现场报名),报名大学生村医者每人限报两个职位,报名人员请自行下载打印《永清县乡镇卫生院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或《永清县大学生村医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一份,电子邮箱:yqsyzp2017@126.com,密码:SYZP2017(密码字母必须大写登录)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8日— 10月10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2、报名地址:永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三楼会议室。(永清县武隆南路72号)
3、须携带证件材料:
(1)《永清县乡镇卫生院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或《永清县大学生村医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其中“本人签名”需手签,其他内容手填机打均可);
(2)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无身份证的提供户籍证明);
(3)毕业证;
(4)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5)国家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或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资格证;
(6)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7)近期免冠小二寸彩色同版照片4张(照片背面务必注明姓名)。
以上(2)(3)(4)(5)(6)项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A4纸)一份。
五、考试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等方式实施,笔试内容,基础卫生健康知识,时事政治。考核结束后,将按照综合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人社局公开栏进行公示,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查询。
六、体检
拟聘人员体检工作,由人社局组织实施。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确定。
七、聘用与待遇
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每月应发工资2800元(含个人缴纳社会保险),经考核合格的两年上调50元工资,其他福利待遇由所在卫生院按规定安排,按照企业社会保险标准缴纳“五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
特别提醒: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证件审核、面试、考察、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316-6696937、13722627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