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第一批市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创建工作暨评审胡萝卜产业发展实施主体的公示

发表日期:2019-10-11

 

2019年9月29日永清县农业农村局聘请廊坊市农业农村局、廊坊市农林科学院蔬菜专家对永清县县域内上报创建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的实施主体进行了审核。现将公示结果如下:
 河北慈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永清县燕参蔬菜有限公司、廊坊旭源农产品有限公司均在规定期限内上报了单体项目建设的投资计划申请、实施方案以及企业相关证明材料。
  专家组认定:
1、申报材料符合《永清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第一批市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
2、河北慈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廊坊旭源农产品有限公司、永清县燕参蔬菜有限公司申报的单体项目建设思路和目标明确,投资预算合理,项目可行;
3、建议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内容。
 
特此公示
 
永清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