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清理违规中介机构的通告

发表日期:2019-12-02

近日,我县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和廊坊市住建局等六部门《专项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市场监督局、银保监廊坊分局永清监管组、委网信办、县政府信用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工作。行动以来,共检查房地产中介机构86家,查处违法违规中介机构14家,现对4家未取得经营地营业执照或限期未备案(信息采集)的违法违规机构进行通报,并清理出我县房地产市场,禁止在我县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

名单如下:

1、廊坊腾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廊坊久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3、霸州经纬佳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4、永清县御尊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为保护自身合法利益,请广大群众主动识别并到合法经营的正规房地产经纪机构购房。同时,欢迎社会各界积极举报房地产经纪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永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