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定点医药机构违规问题的通报

发表日期:2019-11-20

        2019年,永清县医疗保障局强化医保基金风险防控,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对骗保行为形成高压态势,对定点医药机构进行全方位监管,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肃处理。现将典型违规案例通报如下,望全县各定点医药机构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守法意识,规范管理和诊疗行为,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一、永清镇卫生院:经查,该院存在病历资料不齐全、书写不规范、违规收费等行为,违反了《廊坊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有关规定,涉及医疗费用2010.7元。医保部门作出扣拨全部违规医疗费用的决定,要求健全医院内部管理制度,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

        二、永清县宏益社区服务中心:经查,该院存在病历资料不齐全、书写不规范、无指征用药等行为,违反了《廊坊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有关规定,涉及医疗费用261.2元。医保部门作出扣拨全部违规医疗费用的决定,要求健全医院内部管理制度,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