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永清县第二中学新生登记入学通知

发表日期:2019-07-01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请域内有房产且居住在我辖区(永清镇一村、二村、小西关、西关、一堡、四堡、南关厢、右奕营、朱家坟及益昌路以西至城界内非城中村住户)小学六年级毕业生的监护人,于2019年7月3日至7月5日,持规定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学生的身高、体重、胸围数据,以及两张近期小二寸彩色免冠照片,到我校临街楼三楼登记入学。学校将对房产(不动产)证等信息,到相关部门进行核查,发现虚假信息取消录取资格。逾期不登记者视为自动放弃在我校入学资格。域外进城经商务工子女六年级毕业生,于7月7日——9日到我校临街楼三楼登记。

域内入学登记提供证件。

1.全家户口本(居住证)原件和学生户口页原件和复印件。

2.房产(不动产)证原件和复印件。

3.网签购房合同、大票原件和复印件。

4.入住手续(物业费、电费、水费收据)原件和复印件。

温馨提示:

1.报名时请家长自备档案袋,将验证的原件和所有复印件装袋备查。

2.请域内各校各类毕业生严格按规定时间登记,以免出现拥挤现象。

上午7:30——11:30  下午:2:30——6:307月3日:三小

7月4日:二小、一小

7月5日:城关镇各学校。

3.登记入学前,请家长预先填写通知背面相关信息。

4.学校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招生,满员为止。

永清县第二中学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