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永清县第一批县管优秀专家、青年拔尖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0-08-04

 

为大力实施“人才兴县”战略,营造人才工作良好氛围,按照《永清县县管优秀专家选拔管理办法》《永清县青年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文件要求,现就开展永清县第一批县管优秀专家、青年拔尖人才推荐选拔工作公告如下:
一、对象和数量
推荐选拔对象为在永清县域内工作,有一定专业技术特长,并符合县管优秀专家、青年拔尖人才选拔条件的各类人才,共选拔县管优秀专家20名、青年拔尖人才10名。已获得市级以上人才称号的,不再纳入永清县青年拔尖人才推荐选拔范围。
二、申报重点
申报对象要紧密对接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产业定位的人才范围,坚持需求导向、目标导向,向高端装备制造业、乡村振兴、高端农业、休闲旅游等重点领域倾斜,强化选拔激励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对选拔人选坚持政治品质和业绩贡献并重的原则,既要看个人事业发展成就,还要看对服务群众和反馈社会所做的贡献,真正把品行过硬、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人才推荐选拔出来。
三、申报要求
县直各单位要在本单位本系统内,各乡镇、经开区、高新区要在本单位及域内所辖各企业中进行广泛宣传发动,扩大评选活动的覆盖面和知晓度,力促符合评选条件的各类人才参评。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要如实填写、申报单位进行严格把关。符合参评条件的人选,要提供永清县县管优秀专家选拔管理办法、永清县青年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中所列的各项申报材料。申报材料要装订成册,连同推荐表一式三份,务于8月5日前,报送至县委组织部人才干训组(县委办公楼206室),县委组织部将组织专家进行公平择优评审。此次推荐申报所需文件表格均在邮箱中自行下载。咨询电话:2804112。
邮箱:yqxwzzbrc@163.com,密码:2804112rc。
 
1、《关于印发<永清县县管优秀专家选拔管理办法>的通知》
2、《关于印发<永清县青年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的通知》
3、永清县县管优秀专家推荐表
4、永清县青年拔尖人才推荐表
 
 
中共永清县委组织部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