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巡 视 公 告

发表日期:2020-11-02

 

按照九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将对永清县开展巡视,时间为20201029日至1225日。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01220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永清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县法院、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永清县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0316—66825778:00—18:00
邮政信箱:永清县邮政1号信箱,邮编:065600
联系手机:13733313116(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hbswxsz14@hebei.gov.cn
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省委第十四巡视组驻地永清县博泰酒店门口(武隆中路211号)、中共永清县委门口(府东街223号)、永清县政府门口(文苑北路5号)、永清县人大常委会、政协永清县委员会门口(府西街5号)、永清县信访接待中心门口(府东街210号)、永清县行政审批大厅门口(县人民公园东行1000米廊霸路南)。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巡视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hbswxsz00@hebei.gov.cn                       
                            
                                   省委第十四巡视组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