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袁桐利:深化思想认识 依法履职尽责

发表日期:2022-07-27

      袁桐利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深化思想认识 依法履职尽责

  为全省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

 

  (记者霍相博)7月2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听取基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桐利出席并讲话,副主任焦彦龙主持,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座谈会上,15位全国和省人大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就抓投资、上项目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袁桐利表示,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具体实在,提出的意见很有针对性,省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及时转交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办理。

  袁桐利强调,全省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自觉践行“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理念,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发挥人大代表自身优势,紧扣全省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围绕产业发展规划定位、项目平台建设、招商队伍建设、发展要素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发挥作用、建言献策,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密切与人民群众联系,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