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信息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表日期:2022-06-11

        6月9日晚,在收看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县长黄运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德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浩等领导出席会议。
        黄运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要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确保核酸检测高效有序、万无一失。要不断优化分区管控措施,加强县界路口管控,落实场所码应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扎实做好解除隔离人员管控,严格按照程序要求,规范做好隔离人员解除隔离、转运和居家健康监测等工作,严防疫情反弹。要落实发热患者信息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我县发热病人就诊情况,以更迅速、更有力的行动和举措,切断疫情传播链条,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做好“三夏”生产保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区、办)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