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虎庄乡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发表日期:2021-02-02

龙虎庄乡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在龙虎庄乡石九垡村,记者看到,志愿者正身背消毒喷雾器对村街各条街道和卫生死角进行消杀。
【同期声:龙虎庄乡石九垡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李志永 我村每天进行2次消毒,消毒时间为每天的上午10点,下午的4点,每天24小时卡点值勤,保障我村村民出入安全。快到春节了,返乡人员逐渐增多,在此项工作中,我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居家隔离期间实时监测返乡人员健康状况,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除了加强村街疫情防控力度外,龙虎庄乡还安排专人到恒都美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驻场管理,协助开展人员体温监测和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
【同期声:恒都美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市场招商部经理 陈军 我们企业对出入人员进行实时体温监测,对馆区进行消毒,对出货进货进行严格管控,龙虎庄乡还安排了专人驻场管理,今后我们将做好产品进出的安全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三议合滤清器有限公司是龙虎庄乡域内的一家专业生产滤芯及滤清器总成的企业,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为保证员工身体健康和产品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齐头并进,龙虎庄乡定期安排专人对企业进行排查管控。
【同期声:龙虎庄乡三议合滤清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建辉 在疫情管控期间,我们企业对产品的各个环节进行消杀,现在还对产品的成品、半成品进行排查取样,今后我们将加大各项工作力度,在保障人员、产品安全的同时,使我们企业健康发展。】
【同期声:龙虎庄乡党委书记 韩世远 我乡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政府主导、企业承诺、统一组织、闭环管理的原则,立即组织人员对汽车配件企业和花卉市场进行排查,尤其对消杀等重要环节进行严格管理,并且要求村街加强管控,对境外返回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做到应隔尽隔。今后我们会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排查管控力度,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有力有序复产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