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里澜城镇:防控亮实招 生产见实效

发表日期:2021-02-08

里澜城镇多措并举,指导域内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里澜城镇曲寨水泥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水泥和水泥制品,产品主要用于各类道路、桥梁、涵洞以及高层楼舍等大型建筑施工。疫情发生以来,公司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
【同期声:曲寨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牛立涛 我们将严格落实对进入车辆消毒,进厂人员必须测体温、登记信息,而且要凭借核酸检测证明、健康码、出行码才能进入厂区。我们每天更会对办公区域和生产区域进行消杀作业,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公司统筹谋划,合理安排,按下了生产“快进键”。
【同期声:曲寨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牛立涛 目前我公司生产线满负荷生产,日产能达到5000吨,完全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
在通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忙生产。
【同期声:通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蔡峰 我们的生产已经步入正轨,生产线已经全部运转,道路封控期间,我们的订单运输问题也在镇政府的帮助下拿到了通行证。】
通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热镀锌带钢的企业,公司年可生产各种型号的热镀锌带钢40多万吨,产值达10亿元。公司在紧抓科学防控的同时,安全稳步生产,实现了防疫、生产“两不误”。
【同期声:通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蔡峰 除了进厂人员必须测体温、登记信息外,我们还每天对厂区的各个区域进行消毒,确保不留死角。接下来,我们会把日常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位、做彻底,确保我们企业零风险。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企业快速高效运转。】
里澜城镇共有规上企业8家,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精准研判、统筹施力、因企制宜、靶向施治,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