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城区街道:迎新春 送春联 暖人心

发表日期:2021-02-1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城区街道联合河北银行永清支行开展送春联活动。
一大早,城区街道康宁社区工作人员与河北银行永清支行工作人员就到名人国际小区,一起为小区内各单元门张贴春联,一副副年味浓郁的春联,为广大居民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同期声:河北银行永清支行副行长 赵志芳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准备了500多副对联,分为4个小组,深入社区为大家单元门张贴对联,祝大家新年快乐。】
此次活动,他们计划为名人国际小区、逸树家园小区等30多个小区的单元门贴上吉祥、喜庆的春联。除贴春联外,他们还将春联送到防疫检查点值勤人员、辖区内孤寡老人、低保群众手中,送去冬日的温暖,送上节日的祝福。
【同期声:县职教中心小区防疫检查点值勤人员 周国先 非常感谢居委会送来了新春的对联,让我们在新春到来之际倍感温暖,我们会更加认真做好我们的卡点的工作,扫码,测温,做好保障,使大家过上一个健康、快乐春节。】
【同期声:城区街道康宁居委会主任 安素琴 为了我们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我们也为低保户还有孤寡老人送上我们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关注关心关爱社区孤寡老人、特殊群体这些人的生活。】
据了解,春节期间城区街道还将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线上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
【同期声:城区街道副主任科员 常福平 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线上活动,同时为广大居民做好服务,让大家过一个温暖、欢乐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