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韩村镇陈各庄村:大红灯笼高高挂 扮靓村街贺新春

发表日期:2021-02-14

 春节临近,韩村镇陈各庄村在村内主要街道挂上了大红灯笼。放眼望去,一只只红灯笼随风摇曳,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尽显喜庆。

 

【同期声:韩村镇陈各庄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张华 我们村采购了200多个灯笼、200多米灯带,对村街主要街道进行亮化,让大家过一个温馨的春节。在为村民做好服务的同时,我们还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倡导村民居家过年不外出,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拜年,减少人员聚集,切实守护村民健康。】
夜幕降临,大红灯笼与街道明亮的路灯、绚丽多彩的灯带交相辉映,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同期声:韩村镇陈各庄村小朋友 王岳林 灯笼是我跟着一起挂的,我感觉非常高兴,非常漂亮。】
 

【同期声:韩村镇陈各庄村村民 张永占 这大红灯笼一挂起来,年味儿立马就出来了,新年新气象,希望牛年都有个好的开端,工作顺顺利利的,家里都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