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里澜城镇:纾难解困 助企发展

发表日期:2021-03-09

 

里澜城镇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在里澜城镇通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厂区间各种运输车辆穿梭,一派繁忙。这家热镀锌带钢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40多万吨,春节期间他们依然满负荷生产。因春节假期,生产原材料及产品运输成为企业面临的难题,为此里澜城镇多方协调,很快解决这一问题。
【同期声:里澜城镇通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蔡峰 镇政府工作人员也帮助咱们协调解决了,所以说企业在里澜城镇这落户生产经营感觉到特别的踏实,接下来我们会抓好生产,争取多纳税,为镇域经济做我们一点点小的贡献。】
里澜城镇明伦家具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现代家居办公椅、树脂家具、钢木家具,产品全部出口德国、法国、韩国等多个国家。春节过后,企业接到了大量的订单,生产忙了,用工就出现了问题。
【同期声:里澜城镇明伦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卢圣朋 这个问题出现了以后,我们跟政府也取得了联系,政府这边也安排专人帮我们去联系帮我们去招工,在人员方面、用工方面给我们很大的帮助,也招到了非常多的优秀人员参与到我们的生产任务中,平时我们在遇到问题的时候,遇到困难的时候也会跟政府联系,政府又专门安排人员帮我们去协调,帮我们去沟通,在这方面给我们一些很大的帮助。】
里澜城镇域内共有工业企业30家,其中规上企业10家。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他们制定“一企一策”,因企制宜、靶向施治,有招有效推进企业生产运行。同时针对企业存在的用工、原材料及产品运输等实际问题,全力帮助协调解决,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同期声:里澜城镇人大副主席 韩振伟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深化推进干部包联企业制度,着力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问题,全力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