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永清镇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镇村两级干部大会

发表日期:2021-03-15

       3月14日,上午9时,在永清镇大会议室,召开永清镇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镇村两级干部大会。镇党委书记杨常山出席会议并讲话,镇长于朋辉主持会议,科级干部、中层干部、各村街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杨常山作讲话。

    杨常山指出,2020年的工作成绩突出,是值得肯定的。要善于总结经验,总结成绩,找出短板,摆正位置,促进提升。始终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杨常山要求,明确全年工作目标,狠抓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拿出过硬措施,保持攻坚的劲头,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巩固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杨常山强调,各项重点工作要突出一个“早”字,抢抓机遇,精心谋划,把省、市、县定位放到首位,用活用好政策,积极引导,让“抓早动快”成为干部的标签。要彰显一个“干”字,以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为起点,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的总要求,统筹兼顾抓好换届选举、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城市建设、安全生产、“三重四创五优化”等工作,用“实干苦干”标注工作的高度。要注重一个“实”字,镇村干部收心归位,总结过去成绩,把各项工作列出日程表,各个项目倒排施工图。

    杨常山从“讲政治、讲团结、讲感情、讲服从、讲奉献、讲担当、讲实绩、讲纪律“八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要拿出“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决心,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拿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勇气,以崭新的面貌、奋斗的姿态,保持定力、聚焦聚力,推动我镇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镇长于朋辉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于朋辉就抓好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县城建设、狠抓生态治理、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发展民生事业、维护社会稳定、加强自身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自上而下全面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和精神,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继续发扬“拼、韧、实”的工作作风,着力提高工作标准,尽心尽责,唯旗是夺,当示范、争先进,努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浓厚氛围。
      人大主席苏雨、二级主任科员牛贺涛、王建文、纪委书记张庆华、组织委员董继传分别对分管县城建设、项目征迁、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纪委监委、换届、党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