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虎庄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筑牢初心使命

发表日期:2021-04-02

3月30日,龙虎庄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各村街党支部书记和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国家记忆——中国有了共产党》纪录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临空新城、绿色永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期声:龙虎庄乡北孟第一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邢金辉 这是一堂很有分量、有教育意义的党史党课。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自觉地学习党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所学的党史知识与今后的工作开展相结合,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壮大村街苗木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同期声:龙虎庄乡党委书记 韩世远 下一步,我们要精心部署专题学习和培训,开展全方位宣传宣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获取力量,奋发有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乡村振兴的拼搏干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