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后奕镇石各庄村:暖风熏得游人醉 万亩桃花始盛开

发表日期:2021-04-14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阳春三月,桃花盛开,正是游玩踏青的好时节,在后奕镇石各庄村万亩桃园内朵朵桃花竞相绽放,婀娜绚烂,争奇斗艳,连成一片粉红色的花海,十分壮观。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桃园、赏桃花、观美景、品花香。 
粉红的桃花层层叠叠缀满枝头,远远望去连绵不断,恰似粉红色的海洋,又如一幅舒展的画卷,走近之后更是香气氤氲,醉了每一位游客,恍惚步入世外桃源。树树桃花、枝枝妩媚,有的新蕊初绽,有的含苞待放,在阳光的映衬下,如霞似火,妖娆多姿,煞是喜人。
【同期声:游客 李倩 带着孩子出来看看桃花也开了,孩子在家也憋了一冬了,出来见见世面,看看桃花桃花开的很好看。】
爱好书画艺术的李志、张海霞等游客,专程从固安县来到后奕镇石各庄村赏桃花,他们漫步在桃林间,徜徉在花海中,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纷纷拍照留念,定格美好瞬间,尽享春日浪漫。
【同期声:游客 李志 我这个心情热情洋溢,这人要沉浸在花海里面心情就自然而然会高涨,文化底蕴就上来了,有时候真想通过这种环境现场泼墨一下,因为我爱好写书法,毕竟现在又是踏青时节,带着朋友带着家人共同参与这个环境里面。】
【同期声:游客 张海霞 到了这里面感觉真是太美了,让我想到了在这个花海的海洋里面的创作灵感,我会回去以后,创造更好的作品出来奉献给大家。】
石各庄村是京津之间最大的桃树种植基地,全村95%以上的农户都种植桃树,种植面积近万亩,主要有久保、早艳、十四号等十余个品种。每年春季桃花盛开,都有数万名游客慕名前来赏花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