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后奕镇石各庄村举办第五届桃花节

发表日期:2021-04-22

日前,后奕镇石各庄村举办第五届桃花节。
桃花节期间,以“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精彩呈现。大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我县广大群众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现代京剧《祖国的好河山寸土不让》展现了中国人民英勇顽强、不屈不挠、敢于追梦、敢于斗争的伟大民族精神和宁洒热血不失寸土的坚定信念 ,歌曲《共筑中国梦》、扇子舞《祝福祖国》展示了我县广大群众意气风发、昂扬奋进、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抒发了群众对家乡的热爱、对春天的礼赞。
【同期声:现场观众 陈书云  今天的演出十分精彩,尤其是当我们所有人举着国旗一起唱《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我感觉心潮澎湃、无比激动。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血肉之躯换来的,我也会珍惜眼前的生活,努力工作,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也祝福我们的祖国日新月异、繁荣昌盛。】
【同期声:演员 张俊茹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很荣幸的登台表演,用自己的才艺表达对党的祝福,以后我也会编排更多更好的节目奉献给大家。】
除了观看演出,游客还漫步桃林,赏桃花、观美景,尽享惬意时光。
在灿若锦绣的粉色花海中,一朵朵灵动水润的桃花随桃枝迎风摇曳,俯仰生姿,与柔软如缎的新叶、饱经沧桑的虬枝相映成趣。游客们纷纷拍照留念,用镜头定格最美瞬间。
【同期声:游客 赵雪 今天带着孩子和朋友特地的过来看了看,看了看演出,演出非常的精彩。在这边看了看桃花,给孩子照了点相,我孩子特别的开心。】
【同期声:游客 马亚静 我每年都会过来,今年桃花开了,我就带着我妈妈就过来了,我们还拍了好多的照片,今天到这儿的心情特别放松,过两天还会带我的朋友来看看。】
据了解,此次桃花节共举办十天,接待游客达五万余人,进一步提升了石各庄村鲜桃产业的知名度,为下一步鲜桃销售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期声:后奕镇石各庄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张景田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们新任两委班子上任的第一年,我们要秉承为村民办实事、开新局的理念,打造村街发展新引擎。首先通过举办这次桃花节,进一步提升我村鲜桃的知名度。接下来我们会邀请农业技术专家来我村指导,不断提高村民种植鲜桃水平,提升果品品质,同时安排专人外出招商,为鲜桃销售做好准备。总之,我们新任两委班子将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带领村街发展更上一层楼,以崭新的面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