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永清经开区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知识竞赛

发表日期:2021-06-02

日前,永清经开区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知识竞赛,共有辖区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南玻玻璃有限公司、霍尔茨门业有限公司等12支代表队参赛。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个个对答如流,比分不相上下,现场扣人心弦、高潮迭起,上演了一场脑力与知识的较量。
【同期声:永清经开区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参赛选手 雷建伟  今天的党史知识竞赛使我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我知道了我自己对党史认识不足的地方,回到自己的岗位之后,我将以敢啃“硬骨头”、敢接“烫山芋”的工作态度,干好每一份工作。】
【同期声:永清经开区霍尔茨门业有限公司参赛选手 贾孟雪  通过今天的党史知识竞赛,让我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回去以后我要加强学习,使党史真正入心入脑,更好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此次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干,充分调动永清经开区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激发大家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发作为的实干精神。
【同期声:永清经开区党工委委员 党政办主任 吴艳华  举办这次党史知识竞赛主要是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引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下一步,经开区党工委将突出学习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引、心里走、往实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