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城区街道鑫琳居委会举办庆六一“少年儿童心向党 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03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城区街道鑫琳居委会举办庆六一“少年儿童心向党,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20多名小朋友用稚嫩而灵巧的小手描绘出了一幅幅热爱祖国、童心向党的图画,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一笔笔流动的色彩,诉说着孩子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眷念。通过活动,使孩子们潜移默化地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党、爱国之情。
【同期声:城区街道鑫琳社区小朋友 宁梓彤 今天我在环保袋上画的是红船精神,六一节,我能和妈妈一起参加社区活动,很开心,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既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又增强了我对党、国家的热爱之情,以后还希望来社区参加这样的活动。】
【同期声:城区街道鑫琳居委会主任 付丹丹 从小培养孩子爱党爱国的热情,愿红色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愿红船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儿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给孩子们带来一个很有意义且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