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里澜城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发表日期:2021-06-22

6月17日,里澜城镇举办“唱红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歌曲《五星红旗飘起来》、《共筑中国梦》唱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中华儿女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诗朗诵《大写的中国》、《我爱你中国》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和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京剧《誓把反动派一扫光》再现了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付出的峥嵘岁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饱含着对党的崇敬与热爱。
【同期声:里澜城镇里澜城村村民 周洪利 我们很高兴演唱了革命现代京剧《军民鱼水情》,歌颂了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在这个大好的日子里,我们以后要多演唱红歌,演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好歌曲。】
此次活动在为广大群众带去视听享受的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同期声:现场观众 于为兴 今天演出的节目非常精彩,看着非常过瘾,节目内容很丰富,多种多样,而且很多都是红歌,希望以后多办类似这样的活动,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
【同期声:里澜城镇党委副书记 董月云 我们今天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让百姓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传统,今后我们将依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让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中,为建党100周年献礼。】